宁夏吴忠利通区新增2个高风险区和5个中风险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09:52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流调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9月26日6时起,利通区辖区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低风险区。

一、高风险区(2个)

利通区扁担沟镇高糜子湾村、金银滩镇团庄村为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

二、中风险区(5个)

利通区马莲渠乡廖桥村、陈木闸村,上桥镇福宁苑小区,胜利镇秦渠华苑小区,金银滩镇东沟湾村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

三、低风险地区

利通区除高、中风险区之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范措施。

以上区域范围及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许波 牛巧刚 崔哲维  编辑:高明桢
返回
以上区域范围及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三、低风险地区利通区除高、中风险区之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范措施。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流调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9月26日6时起,利通区辖区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低风险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