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3 07:47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8月12日0—24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在对重点人员核酸筛查时,发现1名人员核酸检测初筛异常,经专家复核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方舱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第六师针对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和疫情传播风险,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在芳草湖农场划定高、中、低风险区具体如下:

一、高风险区。1个,芳草湖农场丰泽园小区18号楼。

二、中风险区。1个,芳草湖农场丰泽园小区除18号楼以外的区域。

三、低风险区。除已划分为中、高风险区域以外场部其它区域。

目前,落位管控、流调溯源及密切接触人员的排查追踪工作已全面展开,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相关场所的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有序推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总台记者 田彤 卜鹏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