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站开始售票 将于6月20日开通运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18:46   

image.png

图为北京丰台站。(国铁集团供图)

央视新闻讯 随着北京丰台站6月20日开通运营,北京丰台站今天(6月17日)开始售票。

北京丰台站开通运营后主要办理经由京广高铁至石太高铁方向的动车组列车,以及京九铁路、京原铁路方向和部分北京枢纽中转普速列车客运业务,初步安排旅客列车120列,其中高速46列、普速74列;原北京站办理的京广线12列始发终到普速客车调整至北京西站,原北京东站办理的5列普速客车调整至北京站;增开京张高铁清河至呼和浩特东动车组列车6列、清河至张家口动车组列车8列。提醒即将出行的乘客在买票、进站、候车时注意相关的变化。

北京丰台站开通运营后,将统筹优化调整北京地区主要火车站功能,与北京站、北京西站等既有车站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首都铁路枢纽综合服务能力。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李伟代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