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美容院3员工感染 部分人员未按要求每日测核酸 拟严肃追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19:48   

人民日报客户端讯 6月9日上海新增的3名阳性感染者的工作地均为徐汇区的红玫瑰美容院。在9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徐汇区副区长王宏伟介绍说,截至目前,已排查到顾客481名,对已排查到的徐汇区和外区的密切接触者进行了管控和信息推送,对相关人员也落实了管控,同时连夜启动全员核酸筛查,已采样9万余人。目前,流调和筛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介绍,这家美容院于6月1日起恢复营业。每位顾客入店前须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以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待工作人员确认所有信息后,顾客佩戴好口罩分开落座。理发后,理发师会对使用过的理发工具、操作台、洗头池以及接触过的座椅等进行消杀。该美容院共有员工16名。王宏伟说,对红玫瑰美容院是否存在防疫措施不到位的情况,目前正在调查中,初步调查发现该美容院存在部分员工没有按要求开展每天核酸检测的情况。后续将根据调查结果,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应责任。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季觉苏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