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沈丘县发布2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 1例曾到郑州二七区钱塘衣城进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8:19   

据周口发布消息 2022年5月4日0-24时,沈丘县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中2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病例1 现住址:沈丘县阳光花园二期。

4月28日,9:00乘私家车去郑州,约13:00到郑州市二七区后入住全季酒店;约14:00步行去酒店附近御景园烩面馆吃饭;14:30吃完饭回酒店房间内休息,后步行去二七区钱塘衣城进货;约15:00到钱塘衣城一层;约18:00步行回全季酒店,未再外出。

4月29日,约11:00步行去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后步行再次去钱塘衣城进货;约12:00在钱塘衣城一层停留约1小时;约14:00在钱塘衣城北门兰州拉面吃饭;15:00乘私家车返沈,途中在高架出交通事故,将车开至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经北六路66号新未来别克4S店维修,等待至21:00左右返回沈丘,期间曾在大广高速西华服务区停留。

4月30日,0:10左右到沈丘高速收费站,送货到沈丘县惊天市场曼曼部落服装店,后途径西关惠民小区、新华街南路,返回沈丘县阳光花园二期家中;15:00乘私家车到惊天市场王庄路口下车,步行去曼曼部落店;18:00左右,乘车经王庄路口、和谐新村东门至笑乐惠四季阳光生态园吃饭;22:00左右乘车回家后未再外出,未与其他人员接触。

5月1日,15:00自行扫共享单车去曼曼部落服装店,17:00扫共享单车回家后未再外出。

5月2日,凌晨自感发烧,未测体温,当天未外出。

5月3日,居家未外出,期间自服药物。

5月4日,1:30转送至集中隔离点,21:30闭环转送至郑州定点医院。

病例2 系病例1的儿子,现住址:沈丘县阳光花园二期。

4月30日,18:00左右从和谐新村东区门口与病例1汇合,乘车到笑乐惠四季阳光生态园就餐;22:00左右乘车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未与其他人员接触。

5月1日-2日,居家未外出。

5月3日,13:00到居住小区门口取书包后返回家中,后再未外出。

5月4日,1:30转送至集中隔离点,21:30闭环转送至郑州定点医院。

目前已追踪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集中医学观察,相关区域已实施封闭等管理。进一步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与上述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合的居民,立即向乡镇(街道)或社区(网格)报备,以“点对点”方式(避免乘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至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采样后立即返回居住地不得外出;积极配合乡镇(街道)或社区(网格)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疫措施。

沈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来源:周口发布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