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市公布4例新冠感染者行程轨迹 东安区、西安区、阳明区实行静态管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4-13 23:40   

央视新闻讯 2022年4月12日,牡丹江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3月30日,盛夜火锅(兴平路店)、天天超市(地明店)、好日子生鲜超市(凯旋城店)。

3月31日,天天超市(地明店)。

4月1日,李三果业(晓云店)、天安大市场、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地明街支行)、康居新城双晟生鲜超市、天天超市(地明店)。

4月2日,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4月3日,李三果业(晓云店)、天安大市场、儿童公园篮球场、康居新城双晟生鲜超市。

4月4日,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4月5日,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地明街支行),康居新城双晟生鲜超市、天安大市场。

4月6日-4月8日,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4月9日,北方综合楼1号楼小丽超市。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经专家综合研判,牡丹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4月14日零时至4月17日24时,对城区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一、非必要不离牡,确需离牡的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所属区防指通行证,在公路检查站主动填报并出示“牡疫控”出城信息。

二、爱民区继续实行全域从严管控,具体要求按爱民区防疫指挥部通告执行。

三、东安区、西安区、阳明区实行静态管理。所有小区(村屯)实行封闭管理,禁止非本小区(村屯)人员和车辆进入。小区只保留一个出口,小区人员实行“人不出小区、严禁聚集”,每户每两天一人次凭证出行购买生活物资。除疫情防控、生活保供、应急抢险、医疗救护、城市运营维护等保障部门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上路。除保供的商超、药店等营业场所外,其他业态暂时停止营业。

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外,其他人员居家办公,重要企业需经市防指或所属城区防指备案批准,职工上下班实施“闭环管理”(不包括爱民区),由各单位落实防控主体责任。

五、福利机构、养老服务机构、精神卫生福利机构、公安司法行政监所等特殊场所实行全封闭管理。

六、加强市场商品价格监管和生活物资保供,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制假售假、造谣传谣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从严惩处。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魏雯雯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