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行动轨迹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14:43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刚刚发布通报,4月8日00:31,合肥南站在省外返回人员落地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张某,男,50岁,3月23日陪其岳父去省外就医,4月7日晚从外地返回蜀山区),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4月8日6:02,经市疾控部门复核确认为阳性。

接报后,蜀山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4月7日20:49,乘坐G1940车次(16车01A)经南京换乘G7483车次(01车05C)到达合肥南站,在合肥南站进行抗原检测、核酸采样(抗原检测结果阴性);

4月7日21:30,在仙人石路与龙川路交口乘坐出租车(皖A81924)返回蜀山区香樟雅苑住处,至流调时,一直在家休息。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梁明星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