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前湾新区发现1例新冠阳性感染者 在集中隔离点发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3-31 22:52   

据宁波发布消息 2022年3月31日21时30分,宁波前湾新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阳性感染者。该感染者于3月28日上午自省外重点地区乘坐D3205列车抵余姚北站,由新区转运专车点对点至住所实施居家健康观察。当天19时,根据防控政策调整,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接受医学观察,隔离期间3月28日、29日、30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目前,该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宁波前湾新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对相应区域实行管控措施,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当前已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不扎堆,不聚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依法如实报告旅居史、不适症状等情况,认真履行集中隔离、日常监测等法定义务。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近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共筑防疫屏障。

宁波前湾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来源:宁波发布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