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县发现1人初筛阳性 系省外来师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3-30 18:38   

央视新闻讯 云南省师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2022年3月30日凌晨,在入师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人员初筛结果为阳性,现患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轨迹情况

阳性人员:郑某某,女,省外来师人员。

3月28日,16:20乘坐9C8829航班到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16:25乘坐地铁从机场中心站到昆明火车站;17:35步行至官南大道云滴出行总部大楼,17:52在云滴出行总部大楼乘坐网约车返回师宗;21:20到达师宗县润森花园小区路口;21:50乘坐其堂姐郑某丽的车返回师宗县彩云镇家中,回家后一直未外出;3月29日13:31骑三轮车到彩云卫生院核酸采样;14:02到彩云镇电费缴纳营业厅对面泸西小吃购买米线;14:30到果果冻品批发部购物;14:32骑三轮车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请与上述轨迹有时空重合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尽快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筛查(第一次检测在24小时内完成,2次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二、疫情处置情况

接报后,市、县两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对各类相关人员排查、检测、管控及环境样本采集检测等工作均在全力进行中。

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等日常防护,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后续相关信息,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将及时公布。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张江元 蒋厚波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