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宁崇阳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曾在武汉多地送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3-24 10:24   

央视新闻讯 据湖北省崇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3月22日,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推送的外省协查信息,崇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对1名外省返鄂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3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其在鄂活动轨迹为:该感染者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3月15日14时30分自外省驾车从咸通高速桂花站出口下,转省道S208进入崇阳天城镇光彩大道174号居住地。3月16日14时15分乘大货车到崇阳县石城镇新建路6号装货,20时在咸安区贺胜大道369号就餐,后赴武汉市经开区黄陵大道官莲湖路送货。3月17日11时到武汉市江夏区宁港,装货后赴湖南。3月19日21时19分从杭瑞高速通城站下高速后返回崇阳居住地。3月20日21时50分乘大货车赴武汉江夏区贺站送货。3月21日8时30分赴武汉市经开区枫树三路送货。3月22日14时30分在武汉江夏区贺站162号就餐,20时50分返回崇阳居住地,22时50分按要求接受隔离。

目前,崇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进行紧急排查,并开展重点区域核酸采样筛查,排查到的人员已纳入管控,相应区域已按规范落实消毒、封控等管控措施。

请3月15日以来,与以上轨迹有重叠的人员迅速向当地社区报告,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市民要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原标题:记者 彭照 王波涛)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彭照 王波涛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