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系一对母女,轨迹详情公布,均已接种2剂新冠疫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8:26   

上海发布消息 今天(12月2日)下午举行的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通报:截至12月2日17时,本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启动,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防控管理,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这2例病例均已转运至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上海公布12月2日本土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

浦东新区:花木街道牡丹路186弄小区、樱花路153号祥睿冷鲜肉樱花店、樱花路157号王菜园绿色蔬菜上海樱花路店

静安区:曹家渡街道延平路98号711便利店(延平路店)、延平路98号云南小市、延平路121号三和大厦、延平路227号老盛昌汤包馆(延平路店)

注:对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场所等已告知当地,并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来源:上海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