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离徐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高速入口恢复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6:19   

中新网徐州12月2日电 (记者 朱志庚)12月2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截至12月1日24时,徐州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目前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和治疗。

截至目前,全市已进行核酸检测的相关人员,结果均为阴性。所有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进行管控,对重点人群严格按规范频次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2日上午,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发布《关于调整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通告称,根据徐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决定自12月3日零时起,调整新冠肺炎疫情交通管控措施。

全市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入口不再查验离徐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继续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全市撤销高速公路入口以及省市界等离徐通道查验点,临时关闭的高速入口全部正常开放。全市恢复省市际班车客运、省际市际包车客运、省际毗邻公交正常运营;取消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不得出徐载客营运的限制。

同时,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强调,各类公共交通、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继续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验码、严禁红黄码人员搭乘、通风消毒等防控要求,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