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多条地铁线路恢复运营 将采取多重严格防疫措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0   

央视新闻讯 为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乘车环境,江苏徐州地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徐州地铁提醒广大乘客:

1.进站前预先拿出手机,提前准备好自己和随行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双码显示绿码后,保持页面并出示;老年人、小孩等需协助申领健康码、行程码的乘客,可以提前准备好当天纸质健康码、行程码随身携带,方便工作人员查验,快速进站。

2. 地铁出行须按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地铁工作人员将对不规范佩戴口罩乘客进行劝离。

3. 进、出站和候、乘车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避免面对面交流,尽可能不用手直接接触扶手、闸机等公共设施,旅程结束及时洗手。地铁车站卫生间配有抑菌洗手液供乘客使用。

4. 乘客进站后,请不要在站厅逗留,尽快前往站台乘车。

5. 尽量选择市民卡、全国交通一卡通、徐州地铁App、带“闪付”功能银联卡、云闪付二维码过闸等无接触式刷卡、扫码进站。

徐州地铁将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image.png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吴睿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