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3个中风险地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8:05   

这3例确诊病例为朋友关系,在19-21日曾先后至苏州共同游玩,有较长时间密切接触史,有明确流行病学关联。

截至11月25日17时,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27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其中1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累计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103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其中27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累计排查到相关筛查人员10653人,其中5628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972件,其中29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均为病例1临时居住地环境样本),513件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介绍,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浦东新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和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