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她从一名志愿者转身成立一家基金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23:29   

image.png

光明网讯 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很早就关注公益了。十几年前去贵州、云南等地调研时,看到当地贫困孩子的眼中充满对知识的渴望和对外界的向往,当时她就以个人名义资助了一些孩子。但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何更长远地给予他们帮助?

2015年8月19日,东润公益基金会成立。作为一个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东润以弘扬公益精神和助力国家科学人才培育为己任,赈灾济难、扶贫济困、奖教助学,一方面与全球一流学术权威和机构合作,支持华人基础科研,为那些富有天分又热爱科学的孩子搭建一条通向世界科学的天梯;同时专注于祖国边远地区、偏远少数民族地区和红色革命老区乡村青少年教育,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提供基础教育之外的更多教育滋养。(光明网记者钟蕾蕾 周雨涵)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