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商人实名举报的政法委书记,落马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6   

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消息 5月20日上午,河南纪委监委发布消息: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审查调查。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他一个多月前被女商人姜书敏发视频公开实名举报“收受近500万元”。

image.png

于东辉出生于1966年8月,山东莱州人,早年在濮阳法院系统工作,曾任市中院副院长。

2009年7月上调河南省高院,担任民二庭庭长。三年后,他升任洛阳中院院长,成为副厅级干部。

2014年2月,于东辉改任郑州中院院长,4年后出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今年4月7日凌晨,微博名“河南隆庆祥服饰”发布该公司总裁姜书敏实名举报于东辉在任郑州中院院长期间,向该公司索贿数千万,实收近500万。

image.png

在前述的实名举报视频中,还展示了部分隆庆祥服饰法人代表袁小杰与于东辉的部分行贿受贿录音。

事件发生后,河南省委政法委会同省纪委监委等部门依法依纪展开核查。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于东辉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4月6日出席2021年度郑州市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当时,郑州日报进行了报道。

这意味着,被实名举报后,于东辉再未公开露面。

来源: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