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新增2例本土确诊 4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08:30   

据六安市卫健委网站17日发布的通告,自2021年5月16日起,将六安市裕安区恒大御景湾小区3期、裕安区固镇镇财富大街大艮头小区、金安区梧桐嘉苑小区、金安区清水河畔小区1期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image.png

据六安卫健委网站,2021年5月16日,六安市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4:杨某某,女,32岁,金安区浙东商贸城艾米儿童摄影艺术馆(与爱慕影楼为一人经营的两店,相距约50米)工作人员,长期居住于金安区清水河畔小区一期。该病例5月2-7日,每日参加肥西县确诊病例李某某在爱慕影楼的培训,有过接触;9日晚,身体出现不适;13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转移至市定点医院隔离;16日,经专家组会诊后判定为确诊病例,病型为普通型。

病例5:张某,女,21岁,待业,居住于六安市裕安区固镇镇财富大街大艮头小区。该病例8日在爱慕影楼拍摄照片;12日,在爱慕影楼选照片;14日,在人民医院河西分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后被转运至定点医院;16日,经专家组综合研判为确诊病例,病型为轻型。

来源:六安市卫健委网站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