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就全台大停电道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22:49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疫情趋于严峻,并且高雄兴达电厂今日(13日)下午因事故导致全厂停机,系统供电能力不足,全台轮流停电一事,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3日晚间7时发表谈话,向民众道歉。不过有网友对其道歉不买账,怒斥蔡英文“这个大骗子!”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蔡英文宣称,今天(13日)已召开“国安高层会议”。首先,高雄兴达电厂停机,她要向民众道歉。她声称,停电问题是输配电电网问题,这凸显台湾分区供电、电厂风险管理的重要性,预计13日晚间9时40分完成全部供电。

报道提到,高雄兴达电厂因电网事故导致全厂停机,全台各地出现大停电,蔡英文今日(13日)曾在脸书上发文称,供电将会陆续恢复,政府已掌握状况。高雄兴达电厂因为电网事故造成部分机组停机,导致全台不同地区有停电的情形,政府已经初步掌握相关状况,正在紧急修复处理。

对于蔡英文的道歉,不少网友仍然表达了不满。

有网友斥责,“不是说不会缺电,现在呢?标准骗子。”“这个大骗子,还有脸出来。”↓

也有网友讽刺,“笑了,大家停电的时候,她在电视(上)道歉”。↓

更有网友表示让蔡英文下台:“停水停电缺疫苗,领导无方应该下台”。“谎话连篇,下台吧”。↓

来源:环球网  作者:见习记者 康博浩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