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开播!总台重磅推出特别节目《战争黑洞——美国制造的人权灾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0 08:34   

央视网 美国频频打着“人权”旗号发动侵略战争,而战争就如同一个巨大的黑洞,不仅在炮火中吞噬着生命,硝烟过后依然危害着人的生命与健康。当武力失去约束成为霸权工具,工具化的“人权”势必走向反面。“美国悖论”背后的自我美化与残酷现实,美国是如何用“霸权逻辑”一步一步走进“人权战争”的怪圈?

今晚CCTV-4中文国际频道18:15、CCTV-1综合频道20:00档敬请收看CCTV-4《战争黑洞——美国制造的人权灾难》,央视频同步直播!

image.png

△《战争黑洞——美国制造的人权灾难》预告片

频频打着 “人权”旗号发动侵略战争

战争黑洞造成深重人权灾难

“美国悖论”背后的自我美化与残酷现实

image.png

当武力失去约束成为霸权工具

工具化的“人权”势必走向反面

“人权战争”怪圈中的“霸权逻辑”

今晚18:15 CCTV-4中文国际频道

20:00档 CCTV-1综合频道

《深度国际》特别节目

为您揭示

《战争黑洞——美国制造的人权灾难》

敬请关注!

image.png

塞尔维亚急救中心临床部门主任 格鲁伊契奇博士:国际法在1999年3月24日这一天被无情地埋葬了,国际法被宣告死亡了。北约丝毫不顾联合国其他常任理事国的反对,对我的国家肆意侵略。我永远不会原谅,永远。

image.png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渥太华分校教授、美国研究中心主任 唐纳德•古齐奥莱塔:美国似乎是把人权作为一种批评的工具,把某些国家装进“笼子”里。我认为他们把人权当作武器,试图以此显示他们是超越这些人权问题的。

image.png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 杨希雨:人权它一定是建筑于人的基础上的。人的需求是多样化的,这就决定了人权,无论是概念还是制度,它一定是多样化的。而美国的问题在于它把这么一个多样化的概念和制度现实,窄化成自己的价值观的范围,在这个范围以外的东西,它都不在乎。

image.png

军事问题专家 尹卓:所谓人道主义,民主、人权,在美国那里只是一个旗帜性的东西。它企图占领道义上的制高点,拿这个去打击其它国家,而它自己从来不遵守国际人道主义、国际战争法。

image.png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