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视频]香港各界:习主席讲话为止暴制乱指明方向
2019-11-16 21:24:33;杭州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香港各界人士表示,习主席的讲话表明了中央政府严正立场,分析了当前香港的形势,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坚定了止暴制乱的决心。他们对此表示高度认同和支持。

全国政协常委林建岳表示,中央全力支持特区政府止暴制乱,国家始终是香港的强大后盾。习主席的讲话,为香港止暴制乱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大大加强了香港市民的信心。香港各界更需携手同行,遏止暴力,保护家园,推动香港早日转危为安。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卢瑞安指出,香港法庭处理暴力案件时,一定要有阻吓力,否则无法止暴制乱。外部势力应停止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更不应不分青红皂白。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吴亮星表示,法治是香港核心价值,香港一定要重视法治、坚持法治、用好法治,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才可真正止暴制乱。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梁志祥表示,习主席提到“坚定支持香港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很重要,若法庭尽快对近月暴乱案件作出具阻吓性的裁决,相信会警醒年轻人切勿自毁前程,从而遏止暴力、恢复秩序。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邵家辉指出,习主席在国际场合对香港局势表态,体现中央高度重视关心香港、希望香港恢复秩序及保持繁荣稳定,相信有中央支持,香港定能走出困局。

(原标题:[视频]香港各界:习主席讲话为止暴制乱指明方向)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川藏线——“中...
和平之光闪耀军...
如此春光 那么...
“迎中秋”世界...
杭城少年们的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日报评论员:当务之急是止暴制乱、恢 ...
·新华国际时评:行稳致远,携手构建上合组 ...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中国式民主何以“管 ...
·央视快评丨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 ...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
·新华社评论员: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从容应对老龄化 ...
·中证报头版评论:评判科创板“成绩单”不 ...
·【央视快评】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 ...
·【央视快评】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数说70年 见证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为了这趟列车 苏浙皖决定联手!
·零突破!中国抗癌新药"泽布替尼"在美国获批上市
·杭州姑娘发现插头里有针孔摄像 是房东干的
·又一座"地下城" 拥有地下6层"杭州中心"已显雏 ...
·260米巨龙风筝放飞 风力太大男子被带离地面!电 ...
·其貌不扬的男子同时和4位已婚女子谈恋爱!两年从奥 ...
·15个站点全部开工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列入省重点建 ...
·地铁16号线青山湖科技城站露出网红气质
热点专题 more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