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患癌病逝 曾在10分钟内吃完399碗荞麦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8 07:55   

据日本媒体近日报道,曾走红一时拥有众多粉丝的大胃王菅原初代,被证实罹患大肠癌已于3月9日去世,终年59岁。

菅原初代10多年前活跃于日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曾在10分钟内吃完399碗荞麦面,被称为“魔女菅原”。她算是最早一批因为吃播而受到网友关注的网红了。不过,罹患大肠癌与长期暴饮暴食不无关系。

菅原初代曾在采访中透露,她频繁参加大胃王比赛的原因。因为儿子患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综合征(ADHD),她与前夫经常发生争吵,最终离婚。独自扛起家庭重担的她,一方面希望多赚点奖金,一方面通过吃东西解压。2016年,她在老家岩手县开了一家面包店。儿子的病情也开始好转。可随后,菅原初代被诊断出罹患大肠癌。她去年向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最终未能战胜病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