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西班牙6个“邮件炸弹”包裹据查从同一地点寄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4 16:58   

参考消息网12月4日报道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3日报道,西班牙警方向检察机关提交的报告显示,警方正在调查有人向首相府蒙克洛亚宫、乌克兰驻西班牙大使馆、托雷洪空军基地、国防部、萨拉戈萨一家军火企业和美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寄送6个装有包含易燃粉末和引线的邮件包裹的案件。据警方称,所有这些邮件均由同一个人或同一些人制作,并从巴利亚多利德省的某个地点寄出,目前这一地点尚未被查明。

检察机关称,调查人员尚未找到邮件制作者的丝毫踪迹,距离锁定嫌疑人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事实上,《阿贝赛报》采访到的消息人士认为,要找到寄送邮件背后的一个人或一些人将非常困难。

据报道,目前的主要猜测是,这些行动的背后并没有一个有组织的团体,而是一个或几个人的行为,他们针对的是那些反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国家的机构、公司和外交使团所在地。

报道称,这6个邮件应该与多个乌克兰驻欧洲国家大使馆(包括驻西班牙大使馆)最近几天收到的装有动物眼睛的血腥包裹无关。乌克兰驻匈牙利、荷兰、波兰、克罗地亚和意大利等国的大使馆近几天收到了装有动物眼睛的血腥包裹,而该国驻波兰、捷克和意大利等国的领事馆也收到了可疑包裹。

(原标题:西媒:西班牙6个“邮件炸弹”包裹据查从同一地点寄出)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