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再次参选?白宫证实拜登仍有连任打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06 07:59   


白宫当地时间10月4日证实,美国总统拜登有意参加2024年大选。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曾报道称,拜登8月曾私下透露他将寻求连任。当被问及这些报道是否属实时,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说,“总统自己也说过,他打算参加2024年的竞选。”

她还称,不能对2024年的选举发表太多意见,因为《哈奇法案》(Hatch Act)禁止行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从事政治竞选方面的活动。“我只是重申总统多次说过的话……总统有意这么做。”

据报道,白宫坚持认为,拜登计划竞选连任。但拜登较低的支持率和有关他年龄的质疑加剧了外界对他是否再次参选的怀疑。

上个月,前白宫官员、现任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高级顾问里奇蒙德明确表示,拜登将在2024年再次竞选。里奇蒙德称,“拜登会再次参选。我们正在为他的竞选和获胜打基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