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3》官宣!休·杰克曼回归金刚狼,2024年9月6日上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23:26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董 铭】漫威旗下超级英雄“死侍”的扮演者瑞安·雷诺兹27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死侍3》将于2024年9月6日上映,而曾经宣布“辞演”的好莱坞动作明星休·杰克曼,也将在本片中回归他的代表性角色——金刚狼。

“我们一直在努力制作下一部《死侍》电影,需要为这个角色寻找新的突破和挑战。然而,我现在只有空虚和畏惧……”视频中的雷诺兹先是对着镜头自嘲,随后话锋一转,“嘿,休,你想再演一次金刚狼吗?”在后面走过的杰克曼回应:“是的。当然了,瑞恩。”这令粉丝大为惊喜,接着画面中出现了死侍的标志,然后被金刚狼的利爪撕碎。

自2000年第一部《X战警》开始,金刚狼作为漫威旗下“X战警”系列中最著名的变种人超级英雄,早已和饰演者杰克曼“绑定”。来自澳大利亚的杰克曼也凭借这个角色一跃成为好莱坞一线影星,先后在大银幕上9次出演金刚狼。不过,随着金刚狼在2017年的《金刚狼3》里牺牲,杰克曼也宣布不再饰演金刚狼。早在2009年的《金刚狼1》中,金刚狼就和死侍打过交道,后者是由雷诺兹饰演,当时的死侍还是个反派,多年后凭借风格独特的单人电影走红。

至于如何让金刚狼复活,这对漫威来说不是问题:“多元宇宙”设定让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同样在《金刚狼3》中死亡的X教授,就在今年的《奇异博士2》中再次亮相。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