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伊恩”给美国佛州带来狂风和强降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21:37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飓风“伊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登陆,带来狂风和强降雨天气,多地发布了洪水紧急状态预警,佛州超过200万用户断电,大量航班被取消。就在飓风“伊恩”登陆的当天,央视记者赶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用镜头记录下飓风给当地带来的严重影响。

28日中午,央视记者和摄像人员飞往佛罗里达州首府杰克逊维尔机场。

央视记者 刘旭: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的多个机场从28日就开始关闭,我们只能飞到佛罗里达州北部的杰克逊维尔,我们抵达的时间是当地时间15时,飓风“伊恩”正好是15时左右在佛州西南部登陆。这里距离飓风登陆地点大概500公里左右,但这里已经开始下小雨,并开始刮风。

央视记者 刘旭:随后,我们驾车赶往杰克逊维尔市的海边区域。尽管飓风“伊恩”尚未赶到,但强热带风暴在海面上形成的巨大威力让这里提前开始经历强风暴雨的侵袭。

央视记者 刘旭:杰克逊维尔的海滩狂风大作,风非常强,许多棕榈树摇晃得厉害。强风暴天气导致海面涌起非常大的海浪。

当地民众:这大风太强了。我做好了所有的应对准备,准备好了食物、电力。

很多民众表示,面对这样的强飓风天气,大家都提前去超市囤购了物资,这几天就待在家中。

央视记者 刘旭:天黑之后,我们继续赶往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奥兰多。根据预报,飓风“伊恩”的中心将在当地时间29日凌晨经过这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