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台风“奥鹿”登陆 越南多地开展紧急防控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1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根据越南中央自然灾害防治救助工作组26日的消息,针对台风“奥鹿”的路径走势,越南中部各省份已经展开紧急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已有213914户共868230人随时准备疏散转移,超过57800艘船舶与30万名渔民已接到通知紧急停靠避风港。

据越南中央水文气象预报中心最新消息,台风“奥鹿”预计将于28日上午在越南中部地区登陆,届时将出现大风和降雨天气。受海温等方面的影响,台风“奥鹿”预计将以强台风等级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预计超过14级。

25日,越南政府总理已下发通知,要求越南各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开展应对台风“奥鹿”登陆的防灾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周洋  编辑:高明桢
返回
25日,越南政府总理已下发通知,要求越南各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开展应对台风“奥鹿”登陆的防灾工作。据越南中央水文气象预报中心最新消息,台风“奥鹿”预计将于28日上午在越南中部地区登陆,届时将出现大风和降雨天气。受海温等方面的影响,台风“奥鹿”预计将以强台风等级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预计超过1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