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一民用汽车发生爆炸 造成2人死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09:58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也门一名安全官员表示,当地时间9月25日,也门西南部塔伊兹省一辆民用汽车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11人受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安全消息人士称,一辆民用巴士在通过塔伊兹的主要入口时,遭到简易爆炸装置袭击。

也门政府军称,自2015年以来,胡塞武装一直驻扎在塔伊兹市东部、北部和西部的主要入口,包围了这座战略城市的主要居民区。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也门政府军称,自2015年以来,胡塞武装一直驻扎在塔伊兹市东部、北部和西部的主要入口,包围了这座战略城市的主要居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