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火车行驶途中遭遇山火!20人被烧伤,有乘客破窗逃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7 22:34   

【环球网报道】西班牙多个地区山火持续肆虐。据英国《卫报》当地时间16日报道,西班牙一列火车在行驶途中也遭遇山火,司机担心危险决定倒车,多名乘客担心火车被大火烧毁,打破窗户逃生。据报道,大火导致20多名乘客被烧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这列火车正准备从巴伦西亚的萨古特开往萨拉戈萨时遭遇山火。司机意识到危险后准备倒车离开该区域。报道称,车内一些乘客担心火车会被大火烧毁,司机还没来得及倒车时,他们决定破窗逃生。

据报道,该列车一共有48名乘客,西班牙铁路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下车后)一看到自己被大火包围,就回到了火车上,其中几个人被烧伤了。”《卫报》报道称,目前已经有20名乘客被烧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巴伦西亚地区遭遇严重山火,数万英亩林地被毁。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