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国防部:不会谈论北顿涅茨克市乌军情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5 09:09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当地时间24日,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克兰守军已接到从北顿涅茨克市撤退至新的设防地区的命令。乌国防部方面则拒绝就此置评。

乌克兰方面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当地时间24日表示,乌克兰守军已接到从北顿涅茨克市撤退至新的设防地区的命令。对此,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莫图兹亚尼克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是否存在于某一地区,包括北顿涅茨克市,这样的信息是不公开的,国防部不会谈论这个问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天援引美国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的话报道称,乌军已经开始从北顿涅茨克市撤退,并撤至能够更好地进行防守的位置。

目前俄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近期,俄乌双方围绕北顿涅茨克市展开激烈争夺。乌克兰方面曾表示,俄军控制了北顿涅茨克市的大部分地区。另据路透社报道,如果乌方失去对北顿涅茨克市的控制,在卢甘斯克地区,处于乌方控制中的就仅剩利西昌斯克市。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