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小偷归还俄网球奥运冠军奖牌,还留下巧克力和道歉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18:5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25日报道称,俄罗斯网球奥运冠军维斯尼娜失窃的奖牌意外失而复得。

据悉,本月11日,维斯尼娜于莫斯科的家被盗,除保险箱中的珠宝,她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的女双金牌,以及在东京奥运会上收获的奥运银牌也被偷走。维斯尼娜表示,有不明身份的人进入其家中盗窃,当时她与丈夫都不在家中。而奥运奖牌在维斯尼娜的健身包中,因为之前她将奥运奖牌展示给孩子们看,所以没有把它们放在保险箱里。事件发生时,其家中安装的警报器也没有发挥作用。

令她意想不到的是,23日,小偷将奖牌留在维斯尼娜居住的莫斯科郊区的一个检查站。报道认为,小偷可能是良心发现,才决定将对运动员具有重要意义的奖牌归还。莫斯科郊区警方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现场除了奖牌,小偷还留下一盒巧克力及一封道歉信。”警方表示,虽然小偷归还了奖牌,但仍将根据其可能留下的指纹查找这名罪犯。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柳玉鹏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