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巴西代表团又有一人确诊新冠!外媒:系第4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12:55   

【环球网报道】上周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巴西代表团中又有一人确诊新冠。路透社26日消息,这名代表团成员为巴西联邦储蓄银行首席执行官吉马良斯,26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消息。

image.png

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吉马良斯说自己已完全接种疫苗,并没有感染症状,自22号从纽约返回巴西以来,一直在自我隔离。

路透社提到,吉马良斯已是出席本届联合国大会巴西代表团中第4例新冠确诊人员。

此前报道显示,一名为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出席联合国大会“打前站”的年轻外交官先是检测出呈阳性,随后隔离。随后,巴西卫生部长马塞洛·凯罗加21日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在纽约酒店进行隔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24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担任议员的儿子——爱德华多·博索纳罗宣布自己确诊新冠,成为巴西代表团中第三名新冠确诊人员。

来源:环球网  作者:颜玥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