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玩具公司推出纪念版“默克尔泰迪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5 15:39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9月24日报道,在担任德国总理的16年里,默克尔被冠以各种形容词。柔软和可爱很少出现在形容她的组合词中。但现在,在默克尔即将卸任之际,一家德国玩具公司推出了一款纪念版“默克尔泰迪熊”,非常柔软和可爱。

image.png

报道称,赫尔曼玩具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科堡的百年家族玩具制造商,于8月份开始销售限量500只的纪念版泰迪熊。本周,就在德国人周日前往投票站选举新领导人的前几天,他们的这款泰迪熊已经售罄。

报道介绍,这款15英寸(约合38厘米)高的泰迪熊,头戴金色假发,穿着默克尔常穿的无领红色外套,佩戴着德国国旗颜色的珠子项链,微微露出笑容。公司老板马丁·赫尔曼说,它是用马海毛等传统风格材料制成的。泰迪熊做的手势也是默克尔的经典动作,是一个象征权力的“默克尔菱形”。

赫尔曼说:“她的这种特殊形态的手势在德国真的很有名,我们认为这只泰迪熊必须有这种手势风格。”

报道指出,这一最新的限量版泰迪熊并不是赫尔曼公司制作的第一款“默克尔泰迪熊”。在2005年默克尔成为德国首位女总理时,该公司曾发布一款毛茸茸的“默克尔泰迪熊”,向她表示敬意。

赫尔曼说,这款纪念版泰迪熊在德国引发了“非常非常大的关注”,德国人和世界各地的人很快抢购了它。13只“默克尔泰迪熊”被卖到了美国的两个地方:克利夫兰的一家玩具店和里士满的另一家玩具店。

赫尔曼是默克尔的粉丝。他认为,人们蜂拥抢购这款定价约221美元的泰迪熊,反映了默克尔的声望以及许多德国人的愿望,即她应决定再次参选,而不是选择退休。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