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因“不平衡报道”,一《纽约时报》记者被埃塞俄比亚政府吊销记者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5 00:42   

【环球网报道】路透社14日援引《纽约时报》和一名埃塞俄比亚官员的消息称,埃塞俄比亚已经吊销了一名《纽约时报》记者的外国记者证。

image.png

路透社报道截图:埃塞俄比亚吊销了《纽约时报》一记者的记者证

路透社援引《泰晤士报》13日的一篇文章说,3月初,这位名叫西蒙•马克斯(Simon Marks)的记者完成采访工作返回亚的斯亚贝巴后,被埃塞俄比亚广播局吊销了记者证。埃塞俄比亚广播电视局证实,马克斯的记者证至少将被吊销到10月。

埃塞俄比亚广播电视局负责人穆罕默德•埃德里斯(Mohammed Edris)对此表示,马克斯的记者证是被上一任负责人吊销的,后者曾表示,吊销记者证是因为其“不平衡的报道”。

埃德里斯还补充说:“我们与《纽约时报》之间没有问题,我们与媒体之间(也)没有问题,这是个人问题。”

来源:环球网  作者:实习记者 颜玥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