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警方将在节日期间加大力度监督民众遵守行动管制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2 17:28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马新社12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表示,为了更好地监督民众在开斋节期间遵守国家防疫行动管制令,警方将出动无人机,在居民住宅区上空展开巡逻。

警方还表示他们还将在主要城市的各个地区设路检检查来往车辆,同时也不会忽视那些城市郊区。马来西亚各地方警局都会派出警员巡逻,以确保民众无非法跨州跨县和其它违反防疫措施的行为。

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在5月10日晚间宣布,因近日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居高不下,将从5月12日到6月7日在马来西亚全国范围内重启防疫行动管制令,以应对此波“比之前更危险”的新冠肺炎疫情。实施行动管制令期间,禁止民众跨州移动和参与所有聚集性社会活动。

(原标题:马来西亚警方将在节日期间加大力度监督民众遵守行动管制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徐荃乐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