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总统和国务资政所涉案件在内比都第六次开庭 两人健康状态良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2:46   

央视新闻讯 当地时间5月10日上午,缅甸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所涉案件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第六次开庭,此次开庭仍以视频方式进行,庭审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民盟指定的八人辩方律师团队中,五位律师参加了此次庭审。

据敏敏梭律师介绍,此次开庭主要针对总统和国务资政共同涉嫌了违反《缅甸刑法》第505条A款,律师获准阅读了有关这起诉讼的案卷,但是在获得最高法院允许之前,暂不能对外透露案卷内容。同时,民盟为昂山素季指定的律师团队中的八位律师都已获准同时为总统温敏提供辩护。相关案件将于5月24日进行特别开庭,辩方律师或将首次与国务资政昂山素季进行线下会见。

目前,国务资政昂山素季面临六项指控,其中五项指控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审理,主要包括违反《缅甸进出口法》第8条、《缅甸电信法》第67条、《刑法》第505条A款以及两人指控其违反《缅甸自然灾害管理法》第25条;一项指控在仰光东区法院审理,内容主要为违反《缅甸国家机密法》第31条;总统温敏面临两项指控,都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审理。其中违反《缅甸刑法》第505条A款是国务资政和总统共同涉及的两项指控之一。

据敏敏梭律师介绍,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和总统温敏健康状态良好。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王悦舟  编辑:李嘉扬
返回
当地时间5月10日上午,缅甸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所涉案件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第六次开庭,此次开庭仍以视频方式进行,庭审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民盟指定的八人辩方律师团队中,五位律师参加了此次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