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政府宣布将适应性隔离举措继续延长实施至6月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22:47   

央视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媒体21日报道,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当天宣布乌克兰将继续实施“适应性隔离”举措直至6月底。

他表示,继续延长实施适应性隔离举措将再次提醒所有乌克兰人,面对疫情的挑战必须时刻保持审慎。五月初乌克兰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复活节假期,什梅加尔敦促民众假期待在家里不要聚集。

乌克兰于2020年8月1日推出了适应性隔离措施。根据各地区新冠疫情情况,乌克兰将境内地区划分为红色、橙色、黄色和绿色区域。今年2月17日乌克兰内阁通过一项决议,将“适应性隔离”政策继续延长实施至4月30日。

根据乌克兰卫生部4月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乌克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162例,新增死亡429例。

(原标题:乌克兰政府宣布将适应性隔离举措继续延长实施至6月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晋燕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