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迪士尼将《黑寡妇》上映时间推迟两个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00:11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 据路透社洛杉矶消息,华特迪士尼公司23日将漫威影业制作的科幻动作电影《黑寡妇》的上映时间从5月推迟到7月,并宣布该片同时在影院和该公司的视频点播平台播放。

报道说,这部影片原定5月初上映。美国主要院线原本希望这部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影片能引爆暑期大片潮,将观众重新拉回到影院。在迪士尼宣布推迟上映这部影片后,世界最大院线美国电影院连锁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6%。迪士尼还宣布,真人动画影片《库伊拉》在5月28日上映的当天,公司还将为其视频点播平台的顾客提供点播服务。皮克斯新片《卢卡》将不在影院上映,改为6月18日向所有视频点播平台订户提供。

此外,迪士尼公司还宣布推迟漫威影业《上气与十戒传说》等影片的上映日期。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