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疑再现仇恨亚裔犯罪 华裔男子遭毒打失去意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09:54   

纽约地铁

海外网3月4日电美国纽约市疑似再现一起针对亚裔的暴力犯罪。一名56岁华裔男子日前搭乘地铁时无故遭毒打,甚至失去意识。纽约市警务处亚裔仇恨犯罪工作组已介入调查,或将该案列为“仇恨亚裔犯罪”。嫌犯目前仍在逃。

据《世界日报》报道,警方透露消息称,案件发生于当地时间3月2日晚间8时50分许,这名华裔男子当时在曼哈顿华埠地铁站月台等车,一名疑似西裔的男子突然凑近,二话不说就往华裔男子的面部挥拳。

华裔男子失衡倒地后,头部遭撞击,然而施暴者还不罢休,继续实施殴打,直到华裔男子失去意识。在路人报案下,华裔男子被送往医院治疗,而嫌犯随即逃离现场。

亚裔仇恨犯罪工作组目前已介入调查,并称因受害者和嫌犯事先无任何争端,怀疑这起案件很可能是仇恨犯罪。暂时无人被捕。

纽约市近期频发针对亚裔的暴力案件,多名华裔也曾在搭乘地铁时遭到攻击。此外,上周一名36岁华裔男子返家途中遭人持刀突袭。(海外网 李萌)

(原标题:纽约疑再现仇恨亚裔犯罪 华裔男子遭毒打失去意识)
来源:海外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