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政府签约购买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22:23   

新华社吉隆坡1月26日电 马来西亚卫生部26日宣布,该部当天代表马来西亚政府与马来西亚国有大型制药企业发马公司签署协议,通过后者采购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

根据马卫生部的声明,卫生部长阿扎姆当天代表马来西亚政府签约。声明说,科兴公司的疫苗在获得马来西亚医药监管部门许可后,预计将从今年4月开始分批供应马来西亚。

发马公司执行董事祖勒卡纳因2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发马公司对科兴疫苗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感到满意。科兴公司的三期临床试验遵从世界卫生组织的严格标准和指南,克尔来福新冠疫苗是安全、有效和高质量的。

发马公司本月12日与中国科兴公司签署新冠疫苗合作协议。

马来西亚卫生部26日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中午,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585例,累计确诊190434例,累计死亡700例。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林昊 郁玮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