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17伤!日本东北部大雪致高速公路130车连环相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19:19   

中国日报网 据今日日本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19日,日本北部和东北部地区遭遇大面积降雪,导致宫城县大崎市境内的东北高速(Tohoku Expressway)上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17人受伤。

根据警方和消防方面的消息,事故发生在当天午间,致使130多辆汽车被困,大约200名司机和乘客受到影响。此外,有大约50辆车在事故中受损。警方推测,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因恶劣天气导致的临时性失明。到19日晚间,警方和公路管理部门已经引导被困车辆驶离高速公路。经过警方确认,事故遇难者为一名来自临近岩手县的65岁男子。

报道称,19日上午11点55分左右,日本气象厅(Japan Meteorological Agency)位于仙台市的地区总部所记录到的事故现场附近最大风速达到约每小时100公里,创下了1月份的纪录。

(原标题:1死17伤!日本东北部大雪致高速公路130车连环相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