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印度美女舞者婚礼表演时突遭两男子枪击 下巴中弹送医
2019-12-07 11:33:33杭州网

海外网12月7日电 近日,在印度,一位舞蹈演员在一场婚礼的表演中途停下来休息时,脸部突然中弹。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在印度北方邦,22岁的舞蹈演员希娜在一位村长女儿的婚礼上表演,当她中途停下来休息时,下巴突然中弹。6日,开枪的两名男子被当地警方逮捕。

6日当天,婚礼上的枪击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视频中,希娜和一名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表演,身后坐着一排人。当歌曲停止时,两人停下来休息。

据印度新闻网站(NDTV)报道,视频中有一个声音说“要开枪了”,然后另一个声音回答:“兄弟,开枪吧”。当第一次枪声响起时,人群似乎没有反应。

但是这时,视频中,希娜捂住自己的脸,摇摇晃晃,站立不稳。然后,第二声枪声响起。

随后,希娜因下巴中弹被送往医院,当时情况非常危急。目前她的病情已趋于稳定,正在进一步恢复中。

据悉,新郎的两位叔伯也在枪击中受伤。最初,这一事件也是由他们告诉警方的。印度警方根据视频,确认并抓捕了两名开枪的男子。经调查,他们是新娘父亲的亲戚。

报道指出,在印度的婚礼上,蓄意枪击和意外死亡比较常见,因为客人们经常会带枪庆祝。

2016年,25岁的印度舞蹈演员库尔温德·考尔在一次婚礼上表演时,腹部中弹,当场死亡。

同年11月,在印度哈里亚纳邦的一场婚礼上,一名自称神女的女人开枪庆祝,杀死了三人,其中包括新郎的阿姨。

2018年,印度旁遮普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据称他在婚礼前的一次聚会上误杀了邻居。

来源:海外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丽...
“无忧西湖”形...
如此春光 那么...
第二届纽约花灯...
第28届金鸡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时评:减负不是减担当减作为
·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提振民营经济是做好“六稳”工作的重要抓 ...
·【地评线】在弘扬宪法精神中塑造法治信仰 ...
·中国日报网评: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 ...
·人民时评:走向世界,让“中国处方”造福 ...
·新华社评论员:弘扬宪法精神 完善国家治 ...
·人民时评:中西医并重,让古老瑰宝重焕光 ...
·新华社评论员: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 ...
·人民时评:推动“粉丝经济”行稳致远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供给“优化”开放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杭州多家事业单位招773人 有没有你适合的?...
·秋裤预警!昨日杭州上空"切糕云"是冷空气前兆...
·18岁女孩被灌醉强奸后报警被指卖淫没谈好价 ...
·前北京首钢大前锋吉喆因病去世 年仅30岁
·杭州这所学校为了一个学生,竟换了整班的教室!...
·杭州妈妈吐槽婆婆带娃: 奶瓶脏得不忍直视! ...
·未来,杭州火车东站还有哪些服务在升级?
·昨日,淳安最后一桩历史命案积案告破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