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 大千世界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大千世界
 
 
英国女子遭遇车祸失忆 34年后找到家人
2012-08-01 07:26:38    杭州网

    苏珊和丈夫西德。

    苏珊和丈夫西德。

    34年前,英国女子苏珊·阿德隆举家移民南非,数年之后苏珊遭遇了一次严重的车祸,车祸致使苏珊丧失全部记忆,而唯一能证明她身份的证件也在车祸中遗失,躺在医院中的苏珊与家人从此失去联系。家人辗转找寻,一直以来都以为她在车祸中去世。没想到,近日,苏珊的妹妹在脸谱上却收到了来自苏珊的问候,原来她还活着。

    车祸失忆与家人失散

    1975年,苏珊·阿德隆

与其丈夫,还有他们的四个孩子举家移民南非。1978年的一天,苏珊在一次外出时,遭遇严重的车祸,头部受到严重撞击和损伤,从灾难中生还的苏珊醒来之后便忘记了一切,甚至是自己的名字。从此之后,苏珊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系。

    而苏珊的家人在南非辗转找寻苏珊的下落,无奈一无所获。苏珊的丈夫西德猜测,苏珊一定是在那次车祸中丧生了,悲痛中,丈夫西德带着四个孩子回到英国南约克郡老家。其实,车祸发生后,当地医护人员救出了一息尚存的苏珊,并施以紧急治疗,经过抢救和治疗,苏珊醒后完全忘记了自己的一生,忘记了自己还有家人,与家人生生分离了34年。

    通过网络最终找到家人

    西德和孩子们回到英国之后,便和苏珊的兄弟姐妹想法设法地继续寻找她,但是仍没有找到关于苏珊的一丝线索。然而,苏珊的妹妹达恩近日却在美国社交网站脸谱上收到了来自去世34年的姐姐的问候。

    “开始的时候,我们吓坏了,我们都认为一定是网络诈骗。”妹妹达恩称,刚收到时,家里人刚开始不以为然,甚至认为是网络骗子耍的诡计。直到苏珊发来她的近照,苏珊的兄弟姐妹才确认,苏珊的确还活着。现在全家都在为了苏珊的回国护照而奔波。

    34年做保姆佣人度日

    苏珊的家人介绍,苏珊一人在南非生活艰辛,曾独自一人面对乳腺癌,为了生计在很多家庭做过保姆和佣人。在34年的生活中,苏珊常会不经意地忆起亲人的面孔,在遇到苏珊现在居住的一家人之后,友善的这一家人帮苏珊逐渐恢复了记忆。苏珊现居住的地方是南非的“友善之家”,专门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她一个人生活,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但是幸运的是,她终于想起来了,终于能够与家人团聚了”,苏珊的弟弟柯林说。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老外的视角看中国
南水北调中线丹江 ...
行走南疆北疆
约旦制成世界最大 ...
伦敦奥运多棱镜
 
  社会新闻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瞧瞧这些最昂贵的东西
·杭州两男子为女人飞车大战
·街道职工与同学杀害1名副总抢走奔驰车(图)
·大篷车改造成移动花园
·模特背后不为人知的生活[组图]
·网上传美女开宝马上学照被指炒作
图片新闻

约旦制成世界最大 ...

印度贫民窟抢水大战

特警、消防激战“ ...

汽车坠水怎么逃生?

伦敦奥运多棱镜

林志玲遮脸密会言承旭
热门点击
·朝鲜确认金正恩已婚 夫人名为李雪珠
·三峡枢纽成功应对成库以来最大洪峰
·市民带宠物黄金蟒在公园人工湖游泳(组图)
·男子找刺激遇黑店 白开水变“激情水”1杯500元
·“神舟卫队”为神舟九号返回保驾护航
·国内300部顶级跑车云集赛道 场面震撼
·双胞胎兄弟同日大婚后发现妻子一同失踪
·10省份发布今年工资基准线 新疆最高北京最低
热点专题 more
- 进村入企 服务基层 杭州领导干部大走访
- 关爱农民工 传递城市温暖
- 市民代表为杭州民主民生出力
- 我身边的年味
-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条例》网上竞答
- 2011党代会
- 上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下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江干区第九次党代会
- 拱墅区第六次党代会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