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 大千世界
搜索 范围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大千世界
 
 
母亲怒砍色狼客 请人吃饭12岁女儿反遭非礼
2010-09-12 09:07:36    杭州网

    随老板去村民家赴宴,竟对主人不满12岁的女儿下手。女主人怒不可遏,持刀追砍色狼。日前,经万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李某因犯猥亵儿童罪,一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愤怒的母亲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管制一年。

  现年36岁的李某是建筑工程师,2004年,曾因猥亵儿童被法院判处4年徒刑。案发前,李某随老板在万州一乡镇搞工程建设。

  去年8月24日晚,李某老板接到当地村民晓虹(化名)的电话,请他晚上到家中吃鱼,老板带上李某一同赴宴。席间,李某以不胜酒力为由,退席到楼上客厅看电视。恰好,晓虹一对儿女在客厅沙发上睡觉。其间,李某对晓虹不满12岁的女儿实施了猥亵。女童称,当时不敢呼救,因为“眼镜叔叔”威胁她不准喊,否则将整她不满两岁的弟弟。

  晚11时许,李某随老板离开后,晓虹女儿下楼,向妈妈哭诉“眼镜叔叔”非礼她,晓虹发现女儿内裤上有血渍。怒不可遏的晓虹夫妇骑摩托赶到李某租住的房屋讨说法。两人先找到老板,老板打电话准备问究竟时,晓虹发现李某就在楼上。

  “你这个畜生!”不顾别

人劝阻,晓虹冲上去,拿出菜刀朝李某砍去,被砍得血肉模糊的李某翻窗入室躲避,并隔着房门,向晓虹夫妇跪地求饶。随后,晓虹丈夫拨打110报警,李某被送往医院抢救。经查,李某身上共有23处伤口,伤口长度共计近百厘米。

  案发当日,晓虹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带走。6月底,万州区检察院以李某涉嫌犯猥亵儿童罪,向万州区法院提起公诉。随后,晓虹也遭检方指控,称其涉嫌构成故意伤害罪。案发后,李某与晓虹达成赔偿协议,晓虹赔偿李某医疗费等共计5万元,实际支付对方5000元,余款则作为李某赔给晓虹女儿的精神抚慰金等。

  万州区法院审理认为,李某猥亵不满12周岁的儿童,其行为构成猥亵儿童罪。此前,李某曾犯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系累犯,应从重处罚。鉴于李某自愿认罪,取得被害人亲属的谅解,故对其酌情从轻处罚。法院一审以李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

  案发后,晓虹已对被害人进行了赔偿,可酌情从轻处罚。鉴于本案被害人有重大过错,可减轻对晓虹的处罚。法院遂一审以晓虹犯故意伤害罪,判处管制一年。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编辑:王川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 ...
 
生死杀戮
 
伤别世界杯
 
世界狙击比赛
 
  社会新闻
·杭州两男子为女人飞车大战
·街道职工与同学杀害1名副总抢走奔驰车(图)
·大篷车改造成移动花园
·模特背后不为人知的生活[组图]
·网上传美女开宝马上学照被指炒作
·粉红女郎街头大秀微笑(组图)
·12岁女孩被湖南师范大学录取
·日本新娘机器人艳惊四座
·美国一男子两年减肥186公斤
·印度村民为青蛙举行婚礼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盘点世界杯抽签佳丽

新疆哪个角度都是 ...

中国十大非主流景点

那些甜蜜似糖的瞬间

明星教师园丁们盘点
热门点击
·网络歌曲《不结婚就是耍流氓》深获网友共鸣
·天价书包要价3980元 专家:没任何实际意义
·中学校长被冤杀妻七年 凶手原来是高二学生
·老汉因拒过性生活被骂无能杀死妻子
·被冒名顶替上大学的罗彩霞 当记者了
·北京天文馆馆长称外星人肯定存在
·贫困大学生自曝谈恋爱一年花费超2万
·小伙对女子表白遭拒绝后跳入长江失踪
热点专题 more
· 回望60年 走红解放路
· 2009年国家东海搜救演习
·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 
· 曼联亚洲行-杭州站 
· 杭州市委常委网上恳谈活动
· 本网直击7月22日千年日全食
· “辉煌60年”网上图文征集
· 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专访
· 文化名人1对e·专访杭州爱乐乐团
· 2009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