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 大千世界
搜索 范围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大千世界
 
瑞典流浪汉炒股竟炒成百万富翁(图)
2010-04-01 09:29:28    杭州网

    瑞典流浪汉炒股炒成百万富翁

    瑞典流浪汉炒股炒成百万富翁

    瑞典60岁男子库特·德格曼是个流浪汉,出人意料的是,这个靠捡拾剩饭剩菜果腹的男子竟是一个不为人知的炒股奇才,他经常到图书馆中阅读金融报纸,并在过去40年中不断将自己卖易拉罐赚来的微薄收入投资于股市中。一年半前,德格曼突发心脏病离世,他的亲戚们震惊地发现德格曼的银行账户和银行保险箱中竟留下了至少110万英镑的遗产!

    热衷金融咨询的流浪汉

    据报道,德格曼生前住在瑞典海滨城市谢莱夫特奥市,在过去40年中,当地人经常看到德格曼骑着一辆破自行车在大街上穿梭,在街头的垃圾箱中寻找可回收垃圾。德格曼经常穿着一件破旧的裤子和肮脏的蓝夹克衫,

靠捡易拉罐为生的德格曼还获得了一个“罐头库特”的绰号。

    在当地人眼中,德格曼是一个“怪人”。尽管他是一个流浪汉,但平时却喜欢到公共图书馆看报纸,并且他最喜欢看的还都是金融类日报,这让当地人感觉很滑稽。

    40年聚下百万英镑财富

    18个月前,德格曼由于心脏病突发离开了人世,直到他去世后,他的亲戚和邻居们才发现,德格曼竟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资深投资家,他将自己卖易拉罐的微薄收入用来投资股票,并在过去40年中聚下了至少1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00万元)的巨额财产!

    当德格曼去世后,亲戚们发现他的一个瑞士银行账户里存着至少价值73.1万英镑的股票,而他在银行开的一个私人保险箱中竟储藏着124根、价值高达25万英镑的金条!此外,德格曼的一个当地银行账户中还存有4300英镑现金,而他用来躲风避雨的屋棚内还留有275英镑的“零钱”。据德格曼的亲属透露,他的巨额存款是通过谨慎的股票投资积累下来的。

    堂兄弟为遗产对簿公堂

    据悉,德格曼生前曾立下遗嘱,将他的所有财产留给一个常来看望他的堂兄弟。这名堂兄弟接受采访时说:“他(德格曼)每天都去图书馆阅读《瑞典工商业日报》,他喜欢看金融版面,他对证券市场了解得相当透彻。”

    亲戚们称,德格曼小时候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可当他十几岁的时候,由于私人原因竟中途辍学,从此过起了流浪生活。

    然而,当德格曼的遗产曝光后,他的另一名堂兄弟竟走上法庭,和原定继承遗产的那个堂兄弟打起了官司。这名半途杀出的堂兄弟称,根据遗产继承法,他的父亲——也就是德格曼的叔叔,才是德格曼遗产的合法继承人。

    在当地法官的调解下,这两名堂兄弟终于在日前达成协议,同意分享这笔巨额遗产。然而,这两人都拒绝透露协议内容,只是称他们对这一结果感到“相当满意”。

来源:新浪社会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我本多情
 
空姐曝明星素颜照
 
打动你 温暖我
 
全球最个性纪 ...
 
细数娱乐圈酒 ...
 
  社会新闻
·大篷车改造成移动花园
·模特背后不为人知的生活[组图]
·网上传美女开宝马上学照被指炒作
·粉红女郎街头大秀微笑(组图)
·12岁女孩被湖南师范大学录取
·日本新娘机器人艳惊四座
·美国一男子两年减肥186公斤
·印度村民为青蛙举行婚礼
·体验32万一晚的奢华套房
·村民听信谣言毁林挖宝

我本多情

空姐曝明星素颜照

加拿大神秘斑点湖

走进肯尼亚

袁泉喜获千金

四月张国荣七周年祭
热门点击
·全国首例酒驾被扣12分司机诞生宁波(组图)
·温州区委书记承认杀情妇 尸体被抛入海中
·吉利收购沃尔沃 中国民营汽车企业上演蛇吞
·官员称东西部贫富差距仍在扩大 100年难拉平
·福建南平恶性杀人案件仍有5名孩子在ICU观察
·司机酒后驾车将一次性扣12分 4月起正式施行
·有钱不一定幸福 年入10万-20万中产最幸福
·专家称气候极端化 夏天更热冬天更冷
热点专题 more
· 回望60年 走红解放路
· 2009年国家东海搜救演习
·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 
· 曼联亚洲行-杭州站 
· 杭州市委常委网上恳谈活动
· 本网直击7月22日千年日全食
· “辉煌60年”网上图文征集
· 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专访
· 文化名人1对e·专访杭州爱乐乐团
· 2009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