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丽水)超市创业创新高峰论坛举行 “丽水超市”发展开启新征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7 09:22   

6日,2022中国(丽水)超市创业创新高峰论坛在丽水举行。本次活动由丽水市政府主办,丽水市人力社保局承办,200余位超市创业经营精英和行业专家汇集线上线下,共同见证丽水超市行业发展开启新征程。

“丽水超市”是丽水的城市金名片,丽水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超市产业发展,通过成立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举办创业创新高峰论坛、开展超市创业培训和提供产业链配套服务等多种方式,持续助力丽水超市产业成长壮大。

论坛现场,参会超市创业代表进行线上表决投票,“丽水市商超联合会”揭牌成立。国内相关专家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分享国际、国内最新的超市创业理念和实践经验。“丽水山耕”“青田洋货”和“丽水超市”品牌联创,并与泸州市特色企业在线开展东西部协作。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黄彦 通讯员 周素羽 钟凌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