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袁家军:加快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2019-03-28 08:32:34杭州网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嘉兴调研时强调

加快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 26日至27日,省长袁家军在嘉兴调研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情况。他强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嘉兴要一以贯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思想,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以更宽视野、更实举措抢抓百年未有之大机遇,以奔跑的姿态推进与上海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接合作,大手笔谋划、大力度推进一大批标志性工程,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锋,打造以一体化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袁家军考察了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姚庄经济开发区、西塘镇祥符荡、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以及纳铁福传动、晨享科技、爱德曼氢能源装备等企业,并深入两省一市交界处,实地考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块。袁家军强调,嘉兴是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也是全省域融入长三角的核心区、主阵地。要充分发挥嘉兴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优势、生态环境优势,以点上示范突破,带动面上统筹发展。当务之急是高起点规划,要坚持“多规合一”,找准发展定位,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这个“牛鼻子”,协同探索规划管理、土地管理、投资管理、要素流动、财税分享、公共服务等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重中之重是城市能级和产业平台提升,要聚焦培育世界级先进产业集群,全面开展“四大”建设年活动,扎实启动数字湾区、“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G60科创走廊、综合交通枢纽、未来社区、城市绿道等标志性项目,大力度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和工业园区生态化、数字化改造,做好产城融合这篇大文章。要认真贯彻外商投资法,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高地。

袁家军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一历史性机遇是抓出来的、干出来的,要实打实主动接轨上海,实打实抓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和市场主体培育,实打实抓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和营商环境优化。嘉兴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依靠改革创新激发社会活力、扩大有效投资、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创区域发展新优势。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余勤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画...
武汉大学:樱花...
如此春光 那么...
新西兰怀卡托国...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国际锐评|中国是伙伴还是对手?要读这部 ...
·人民日报记者手记:中意两国特殊情缘跨越 ...
·人民日报评论员:让传统友谊焕发新的生机 ...
·人民网评: 奋力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开创 ...
·新华社评论员:用法治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 ...
·将讲好“一带一路”故事引向深入
·贯彻两会精神系列评论③ | 以“硬措施 ...
·人民网评: 奋力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开创 ...
·【央视快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人民网评:紧紧牵住“牛鼻子”,推动信息 ...
·钱江潮评 | 着力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新格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仅售450元/斤!你喝到的西湖龙井茶是真的吗...
·好消息!杭州地铁多条线路建设又有新进展
·周四起杭州机场拥堵或改善 因为这段路要通了!...
·养十条蚕宝宝至少花2500元!家长崩溃
·杭州今年将新建、提升钱塘绿道约250公里
·@杭州人 你的电动自行车备案登记了吗?
·开售不到15分钟就抢购一空 浙江政府地方债火...
·杭州90后小伙相亲多次被嫌弃 只因身高太尴尬...
热点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