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台州“组团援疆”帮扶企业 9个月引资40亿元
2019-01-04 15:14:20杭州网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侯燕 记者 徐子渊)1月3日,新疆气温零下14摄氏度,但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热火朝天,员工们正在忙着做投产前的最后准备。这个从江苏引进的项目一期投资两亿元。

上午10时,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许福清、社发局副局长王臻一起来到项目现场,帮助解决困难,协商二期投资。

当项目负责人表示二期准备投资20亿元,预计会带来1000多个就业岗位,担心找不到员工时,王臻笑着插话:“不用担心!大家就知道你们最担心的还是招人,所以开‘早会’时,叫我跟许福清一起来了。”

原来,当天一早,许福清、王臻就和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晔、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阮敏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茅国志聚在一起,讨论着这个再过几天就将投产的项目。他们都是来自台州的援疆干部,也是我省除医疗、教育领域外派出的第一个“组团援疆”小组。

“我们5个人,来自台州的不同县(市、区)、不同部门,这次‘组团援疆’的主要任务,就是用组团新模式探索援疆新维度。”何晔告诉记者,他们采取协同办公的方式,分别牵头组成招商、招人、引资等小组,组团克难攻坚。中盛这个项目,就是许福清牵头的招商小组引过来的。在大家的紧密配合下,从发现意向到最后落地仅用了60天。

3日上午,刚结束招商活动赶回来的许福清,风尘仆仆地和王臻一起来到项目现场,把大家早上商量好的解决方案及时告诉对方:“甘肃省定西市前段时间来商谈过劳动力输出问题,我们已经跟对方再度核实,员工不成问题。”

“你们这个团队,真给力!”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龚剑锋竖起大拇指点赞说,对于新年投产抢抓开门红,他们没有了后顾之忧。

到阿拉尔以来,“组团援疆”的5位援疆干部深入企业,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精准扶持企业、全心服务企业,广受各方好评。据不完全统计,“组团援疆”9个月来,这5名援疆干部已先后接待企业来访和赴企业走访350余家次,开展专题招商推介会10余次,解决企业各类困难30多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近40亿元。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侯燕 记者 徐子渊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镜观中国·新华...
南京长江大桥维...
“高墙”内见闻...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新华社:倾听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 ...
·2019:中国外交的世界期待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的“三农”篇章
·又到毛泽东诞辰:缅怀永远不能忘却的伟人 ...
·定罪量刑应当坚持罪责刑相适应原则
·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 外资看好A股呈现净 ...
·民营企业再获大力度支持 激发活力为着力 ...
· 反腐败没有"空窗期"、绝不"松口气" ...
·指引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行动指南
·伟大的觉醒 伟大的革命——论学习贯彻习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尴尬!单车撞扁了轿 ...

哈尔滨:2019个 ...
热门点击
·重磅!杭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杭州地铁5号线、杭临城际铁路今年建成运营
·华丰造纸厂要大变样 将打造城北休闲商务花园
·杭州本周阴雨天居多 今年第1号台风上岗
·心急如焚!抗癌进口救命药断货 库存撑不到月底...
·杭州史上最严禁烟令实施 这些场所不能抽!有单...
·草莓上市每斤50元 味道却一般般 今年草莓怎...
·最调皮男生突然说:我喜欢坟墓!真相让老师哭了...
热点专题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