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车俊: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 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11 12:20:32杭州网

车俊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

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袁家军郑栅洁出席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0日下午在杭举行,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0日下午在杭举行。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袁家军、郑栅洁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最多跑一次”改革督察情况、省政协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督察情况、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意见的建议、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和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专项小组工作规则、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实施办法。

车俊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致敬历史的纪念,更是再启征程的出发。行动是最好的庆祝,攻坚是最鲜明的态度,落实是最有力的响应。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扛起浙江使命、彰显浙江特色、展现浙江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将改革进行到底,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引领各方面各领域改革走在前列。

车俊强调,各项改革任务离年底到点交账只有21天时间,所有重大改革项目的责任单位和负责人都要认真对表年初确定的任务书、时间表,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盘查,一项问题一项问题分析,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聚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改革任务。

车俊强调,要坚持“认识再深化、内涵再丰富、外延再拓展、质量再提升”的方向,谋实改革举措,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重点要谋划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抓基础,推进办事事项标准化,加快打破信息孤岛,优化网点布局和加强窗口人员队伍建设,适时开展改革立法。二是抓扩面,由点到面推广改革先进典型,由上而下推动改革向基层延伸,由此及彼扩大改革覆盖面。三是抓提质,加快补齐涉企类、“网上办”短板,深入推进“一证办”“就近办”,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优化办事流程,精简材料,推进全周期便利化。四是抓撬动,深入撬动经济体制改革、公共服务体制改革、权力运行机制改革等各方面各领域改革,持续放大“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裂变效应。

车俊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开门搞改革,全过程都主动请群众参与进来,充分听取各方意见,让改革方案和举措尽可能周全、科学,确保改革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要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改革项目,配齐配强全省改革工作力量,确保各项改革落实到位、惠及广大群众。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有关省领导和省级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0日下午在杭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王国锋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鹭”舞北部湾...
“世界第一跨”...
“高墙”内见闻...
第二届埃及中国...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日报评论员: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合法 ...
·新华国际时评:激荡国际风云中的领航之旅 ...
·浙江日报评论员:有错必纠,捍卫高考公正 ...
·钱江潮评丨该得的分一分不少 不该得的分 ...
·时政新闻眼 | 改变世界的150分钟: ...
·中美元首为经贸摩擦踩刹车 共赢仍须相向 ...
·人民时评: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新窗
·历史虚无主义也是一种价值虚无主义
·韩国高丽大学致歉被质疑:为何对“藏独” ...
·社评:与中国合作为什么在南太这么受欢迎 ...
·勇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路先锋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萌萌企鹅的“亲子时 ...

看!“黄金甲”皮鞋 ...
热门点击
·距杭州世游赛开幕还有三天 这些攻略趁早看
·你的收入变了吗?个税改革新变化调查
·花4万考了11年才拿到驾照,男子摆酒席放烟花...
·她的人生第一场雪在杭州 南非游泳女将激动晒照...
·雪天路滑 上塘高架三车追尾 10岁男孩伤至骨...
·"嫦娥之父"叶培建毕业于西湖小学 杭四中走读...
·34岁男子肛周痛 竟是得了全球罕见怪病差点没...
·下沙发布孕妇坠井事件情况通报
热点专题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