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男子拔火罐竟“引火上身” 全身10%烧伤
2018-12-06 08:23:22杭州网

商家:我们已经承担了应尽的义务

而昨天下午,记者也到东海国际水会进行了实地核实。该水会对外联系的负责人赵经理说,事情的发生是一个意外。他们已经第一时间把王先生送到医院进行了救治,而且所有医疗费用都是他们出的。出院之后,考虑到之后的康复情况,他们也给了王先生10000元作为暂时的补偿。

“这些都是有发票和字据的,王先生自己也是认可的。”赵经理表示,事情发生后,他们并没有逃避责任,积极应对和想办法解决问题。

当时给王先生拔火罐的是陶女士,今年已经40多岁了,有10多年专业的技术经验。她的妹妹也告诉记者,当时姐姐说是王先生不小心碰到了自己的大腿,她姐姐一慌张把引火的棉花掉到了王先生背上,然后他翻到了地上打翻了酒精瓶,才引发了烧伤。

“事情发生后,我姐姐的精神压力很大,现在都没办法上班,只好在姑姑家休养。”陶女士告诉自己,她和姐姐并没有逃避责任,事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和水会的工作人员送王先生到医院,也用自己的钱先垫付了医药费。之后也经常去看望王先生,表达歉意。

赵经理说,事情发生后,王先生的父亲来过水会,开口就要索赔30万元。后来他们又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调解,对方把索赔金额降到了18万元。但是他们觉得这个数额没有法律依据,双方意见分歧过大,最终调解失败。

解决方式:最后还是要打官司

赵经理一再表示:“我们并不是不承担责任,但是赔偿的数额也不是对方随口说说的。”他还表示,王先生的父亲还说如果问题不解决,他们就要住到酒店里来,这样的做法他们是无法接受的。

而且,水会方面也建议,等到半年之后,情况稳定了,可以再去做伤残鉴定或者进一步的医疗检查,但是在问题没有解决之前,他们并不接受王先生父亲的进一步要求。“将心比心,陶女士本来身体也不好,王先生他们这样一闹,她的精神压力太大,万一发生意外,也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而王先生方面则认为,事情的责任完全在于水会方面,现在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已经遭受了很多的影响,如果对方再不积极沟通和赔偿,他们也会通过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最后,赵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希望王先生诉诸法律:“如果法院判决下来,不管多少钱,我们都不会逃避,但是如果经常来我们店里,干扰我们的正常营业,我们也会采取必要的措施。”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园...
第二届加亚克中...
“高墙”内见闻...
第二届埃及中国...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浙江日报评论员:有错必纠,捍卫高考公正 ...
·钱江潮评丨该得的分一分不少 不该得的分 ...
·时政新闻眼 | 改变世界的150分钟: ...
·中美元首为经贸摩擦踩刹车 共赢仍须相向 ...
·人民时评: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新窗
·历史虚无主义也是一种价值虚无主义
·韩国高丽大学致歉被质疑:为何对“藏独” ...
·社评:与中国合作为什么在南太这么受欢迎 ...
·勇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路先锋
·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办?三个“没有改变” ...
·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论学习贯彻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看!“黄金甲”皮鞋 ...

运动场上插秧、赛龙 ...
热门点击
·世游赛(25米)开幕式剧透 杭州军团将惊艳亮...
·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为何比抢春运火车票还难?
·央行特急通知, 事关1万亿! 支付宝、微信支...
·杭黄铁路 开通倒计时
·温州男孩失联5天还未找到 网传找到系虚假信息...
·男子体检肿瘤标志物正常 半年后晚期肠癌找上门...
·李志龙任滨江区副区长、代区长
·大礼包!浙江31项举措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热点专题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