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宁波男子网恋遭遇仙人跳 极品女友原是抠脚大汉
2018-12-04 07:59:45杭州网

今年上半年,江北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在慈城一暂住房内遭多名陌生男子劫持,后被人以暴力威胁、将头部按入水中等方式,勒索现金4200元。受害人是一名残疾男子,案件性质非常恶劣。

被害人称,施暴者可能是其“网恋女友”的男朋友,或者是另一伙调解“感情纠纷”人员。

因涉及“网恋”情节,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调查,终于锁定了嫌疑人杨某、黄某及宋某,并将3人一举抓获。经审,杨某等人均辩称,是被害男子欠钱不还,他们不得已才动手讨要,并非“敲诈勒索、拦路抢劫”,而且他们还有3名“知情人”可以作证。

警方根据嫌疑人提供的信息,找到了3名“证人”。经询问,3名“证人”均表示,杨某等人曾帮助受害的那名残疾男子解决过感情纠纷问题,这次索要的是“劳务费”。受害人也认可这一说法。

案情似乎很明了:这是“一场因‘情债’引发的暴力事件”。但侦查员发现了一个极易令人忽视的细节:黄某曾先后6次以受害人调戏其妻子为由,向受害人索要钱财。

“妻子跟他人谈朋友,丈夫拿了钱就接受和解?”这一情况让侦查员“嗅”到了“债务纠纷”背后可能存在的隐情。

据受害人反映,自己几个月前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四川籍“女网友”,随后发展成为“女朋友”,虽保持密切联系,但从未见面。几个月后,一名自称该女子男友的“王某”找到受害人,声称被“绿”了,并以此为由索要巨额“精神损失费”。此时,另一男子黄某“恰巧”出现,仗义出手,表示可以帮助受害人解决男女纠纷问题,只收取数千元“辛苦费”。

警方侦查发现,从未露面的“女网友”,正是3名“证人”之一的周某。经审讯,周某交代了自己冒充女性与受害人互加微信进行“网恋”,后与人合谋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

警方提醒单身同胞,网恋需谨慎,涉及金钱务必多个心眼,遇到异样热情、短时间确定恋爱关系的,尤其要捂紧口袋,警惕对方以各种理由、勾结同伙、假扮工作人员进行诈骗,遇上类似情况请及时报警求助。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记者 张贻富 绘图 任山葳 通讯员 杨熙瑾    编辑:张一寒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园...
第二届加亚克中...
“高墙”内见闻...
第二届埃及中国...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时政新闻眼 | 改变世界的150分钟: ...
·中美元首为经贸摩擦踩刹车 共赢仍须相向 ...
·人民时评: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新窗
·历史虚无主义也是一种价值虚无主义
·韩国高丽大学致歉被质疑:为何对“藏独” ...
·社评:与中国合作为什么在南太这么受欢迎 ...
·勇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路先锋
·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办?三个“没有改变” ...
·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论学习贯彻 ...
·让大众文化滋养人的心灵(人民时评)
·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山路“68弯”

玩疯了 小狐猴把南 ...
热门点击
·这个学校160位学生 肚子上挂米袋当了一天孕...
·地铁三期、杭州西站工程迎来重大进展
·杭州世游赛(25米) 吴鹏将作客央视当解说嘉...
·@司机 这个时段钱江三桥全封闭检测 车辆请绕...
·萧山小伙醉酒后上厕所出事了 失血过多差点丢命...
·大冬天的 钱塘江边有小伙5公里越野跑竟热晕了...
·东湖高架今天通车 临平到市区只需15分钟
·强冷空气带来大幅降温 杭州下周六下雪?
热点专题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